這處身在矽谷的屬靈大家庭定意要一起遵行主基督一切所吩咐,以致能更像主。

我們的使命:上帝所特定的旨意

我們的使命是將主耶穌這「永活的盼望」帶到這個迫切需要祂的世界來。 (太28:18-20)

甚麼是永活的盼望?

它不單只是一個信息,耶穌是世上永活的盼望,祂是一位與我們有關係的神。 (林後5:18-21)

如何把耶穌這永活的盼望帶到這世上來?

耶穌這永活的盼望是透過祂的身體、教會、及每一個屬於祂的肢體彰顯出來。教會的一切都是要表明及指向基督耶穌。 (林前12:27)

基督如何透過教會被彰顯出來?

個人及教會整體定要“向己死,為主活。"這樣,我們的生活便能彰顯基督的愛、工作和真理。 (西1:15-18)

 

我們的屬靈核心理念

我們希望這些屬靈核心理念能在每一個會友的生命中湧流並溢進我們的社區去。

  1. 我們是一個以福音為中心的社羣:

    我們所做的一切源於並指向耶穌。我們願意每一個人來到這裡平安地探索福音的真理,認識這世上那永活的盼望,就是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

  2. 我們是一個恩典的社羣:

    當我們一起待人接物時深深體會到我們原是不配,卻領受了上帝那無法測度的恩典,憐憫和寬恕。我們渴望成為一所人們可以在耶穌裡找到庇護、希望和醫治的地方。

  3. 我們相信個體的價值和差異:

    聯結我們的不是共同的種族、相同的人生階段或收入而是恩典裡的合一。我們相信這是在基督愛裡合一的見證。

  4. 我們相信聖靈和上帝的話語會更新我們的生命:

    我們愛慕上帝的話語。它是我們生命唯一的指引和藍圖。我們渴望被聖靈的能力,上帝話語的真理和權柄, 使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

  5. 我們禱告以敬拜為基礎

    我們相信禱告能提昇我們屬靈生命的質素。祈禱把我們與上帝連結並釋放祂的大能。祈禱不單是尋求上帝的幫助,乃是尋求祂的面。

  6. 我們相信真實的屬靈生命是最為重要:

    一個人擁有健康的屬靈生命質素遠比一個人願意委身或服事的質素更重要。我們以十分嚴謹的態度堅守“聖經”對聖潔和罪的教導。

  7. 我們相信全心全意的服事:

    每個人都是被召成為一個僕人,每個僕人都要服事。耶穌不僅配得我們的最好,祂更配得我們的所有。

  8. 我們的心繋著全球及本土的需要:

    我們認為這兩個觀點是不能分割、是整合的。對當地社區愛心的關懷會帶出對世界有更積極的委身,要將福音傳遍世界的委身必須從本地社區的愛心行動及服務開始。

 

活望之家 Living Hope Community Church of Silicon Valley 隸屬 美南浸信會。.

 

© Copyright活望之家 Living Hope Community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