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事工對每一個孩童及青少年的主要目標是:愛神,愛人及關愛世界。讓他們在一個安全和可靠的環境與我們奇妙的神相遇,並在祂裡面成長。

嬰孩照顧(出生至一歲)- 星期五 7-9pm 及星期日 9:30am-12:30pm

我們預備一個温暖的培育地方,透過照顧他們的工作人員,讓小孩學習神的愛。所有嬰孩照顧人員都是經過小心的篩選,家長可以放心在崇拜和聖經班的時候,他們的孩子都有惜心的照料。

G.R.O.W.(兩歲至五年班)星期五7-9pm

G.R.O.W. (Go Reach Our World 展向世界) 是一個為孩童而設,有趣又充滿活力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可以邀請朋友一同分享學習神話語的樂趣。透過交談,遊戲,故事,手工,孩童自由地與別人及我們的救主交心和發展牢靠的關係。我們的目標是要向世上每位孩子,個別傳講耶穌的好消息。

兒童崇拜(一至五年班)星期日 9:30am-12:30pm

藉著兒童崇拜,我們讚美神及發現耶穌的奇妙。在活望之家,我們希望給予孩童不單是授課或講座,而是體驗耶穌的生命。透過遊戲,歌曲,敬拜,分享和討論,發現活出這信息的途徑。

兒童查經班(兩歲至四年班)星期日 9:30am-12:30pm

兒童查經班讓孩童真正學習神的話語。是一個從學前至十二年班全面性的學習。在十六年裡,按時間順序大致涵蓋聖經四次。在學前班介紹整本聖經的歷史觀。在一至四年班,讓孩童對聖經的誰, 什麽, 時間和 地點的事實有深入的了解。我們把主要的詞彚,地圖,重要的日期來裝備他們,並介紹古代當時的社會及政治因素。

你們孩子的健康對我們非常重要,若有預知的敏感、身體醫療狀况及緊急聯絡電話,請到網上下載 登記表格,填寫後交給任何一位老師,或到網上 直接填寫有關資料,讓我們知道。.

如欲知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

rolee50-grow@yahoo.com.

© Copyright活望之家 Living Hope Community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