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异象:成就上帝在我们生命所定的心意

我们要成为一个以基督为中心的社群,以此信念向前迈进:没有事情是太难,没有牺牲是太多,因我们的上帝是无限的神。

我们的使命:上帝所特定的旨意

我们的使命是将主耶稣这「永活的盼望」带到这个迫切需要祂的世界来。 (太28:18-20)

什么是永活的盼望?

它不单只是一个信息,耶稣是世上永活的盼望,祂是一位与我们有关系的神。 (林后5:18-21)

如何把耶稣这永活的盼望带到这世上来?

耶稣这永活的盼望是透过祂的身体、教会、及每一个属于祂的肢体彰显出来。教会的一切都是要表明及指向基督耶稣。 (林前12:27)

基督如何透过教会被彰显出来?

个人及教会整体定要“向己死,为主活。"这样,我们的生活便能彰显基督的爱、工作和真理。 (西1:15-18)

 

我们的属灵核心理念

我们希望这些属灵核心理念能在每一个会友的生命中涌流并溢进我们的社区去。

  1. 我们是一个以福音为中心的社群:

    我们所做的一切源于并指向耶稣。我们愿意每一个人来到这里平安地探索福音的真理,认识这世上那永活的盼望,就是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

  2. 我们是一个恩典的社群:

    当我们一起待人接物时深深体会到我们原是不配,却领受了上帝那无法测度的恩典,怜悯和宽恕。我们渴望成为一所人们可以在耶稣里找到庇护、希望和医治的地方。

  3. 我们相信个体的价值和差异:

    联结我们的不是共同的种族、相同的人生阶段或收入而是恩典里的合一。我们相信这是在基督爱里合一的见证。

  4. 我们相信圣灵和上帝的话语会更新我们的生命:

    我们爱慕上帝的话语。它是我们生命唯一的指引和蓝图。我们渴望被圣灵的能力,上帝话语的真理和权柄, 使我们心意更新而变化。

  5. 我们祷告以敬拜为基础

    我们相信祷告能提升我们属灵生命的质素。祈祷把我们与上帝连结并释放祂的大能。祈祷不单是寻求上帝的帮助,乃是寻求祂的面。

  6. 我们相信真实的属灵生命是最为重要:

    一个人拥有健康的属灵生命质素远比一个人愿意委身或服事的质素更重要。我们以十分严谨的态度坚守“圣经”对圣洁和罪的教导。

  7. 我们相信全心全意的服事:

    每个人都是被召成为一个仆人,每个仆人都要服事。耶稣不仅配得我们的最好,祂更配得我们的所有。

  8. 我们的心系着全球及本土的需要:

    我们认为这两个观点是不能分割、是整合的。对当地社区爱心的关怀会带出对世界有更积极的委身,要将福音传遍世界的委身必须从本地社区的爱心行动及服务开始。

 

活望之家 Living Hope Community Church of Silicon Valley 隶属 美南浸信会。.